2009-01-07 03:46:15小宇

1/7 (續)

高中 我好愛的電機三

你們都活的好我知道

葉俊偉

聽說是宅男狂掛LUNA 偶爾帥一下練個舞

但是還是會小認真一下拼考試

 

老虎

澎湖無人島的生活你還沒過爽

感覺你很無聊 趕快回來 或是轉學回來給我們瞧瞧

我很懷念你說的每一句話 跟你打球的飄移

依舊 是那麼"帥氣"吧?!

 

帆仔

雖說 每次你回來我們幾乎都有見到面

但是像我上次跟你說的  你真的變成熟了

講話拉那些的 不是我在蓋  趕快買車

這樣就能在我到處啪啪造了  雖然一定是先載妹

 

黑黑豪

該對在高雄的你說些什麼

畢竟我們之間沒什麼距離

只是 高鐵太貴 我捨不得花^^

你在那裡似乎適應良好 只是我難過的是

沒有人把你當作保育類動物般照顧 那是不道德的對吧

說好等你回三重 我會去找你玩^^ 等我

 

廖廖偉

該跟你見面還是不該(因為你嘴吧利害)

雖然每天晚上只要想遇就能遇到你

大概是同間學校的好處 可惜 你始終在夜校啊 ^^

我們上次說的秘密 我會保密 放心 畢竟 是不能說的秘密

黑黑 你知我知  專心送清心嘿  不要跟我一樣出車禍了^^

(夜校微積分總分90沒什麼好囂張)

 

沈柏仰仰仰

果然好癢  越講越癢啊

哈哈 好久沒看到你 是不是哪時來給我瞧一下

原諒我們這些沒車的山頂洞人 總是跟你說下次去找你都沒做到^^

不知道09年你會不會長高 會不會變瘦

來看我們的你總是很貼心帶飲料 所以下次要繼續貼心知道嗎?XD

以上幾個就當做大家的代表

這證明我還是很想你們的^^

其他幾個在龍華的就別靠腰 因為每天總是遇的到

敢靠邀到 323找我 下學期我在315 等你們~~ˊˇˋ

 

然後是遺憾的你

嘿  我們曾經

一點都不了解彼此

是什麼原因讓我們接近甚至接受彼此

 是回憶 但也讓我想忘去

因為 那是曾經

很愉快 也很悲哀

畢竟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我選擇讓它是很久以前的事  我猜那樣對我比較好吧

每次你密我 我不是不回你 只是看著你打的字

只能不停的按Delete找不出最好的言語

來劃破沉默 所以選擇簡單的謝謝 來跟你說

看你過的那麼甜蜜也很愉快 我想我應該要笑

每次經過新豐街 記憶不知從哪湧入我腦裡

深吸一口氣 我知道那個人早就不是我

吐出一口氣  然後忘記 離去

這不是我要的結局 對我們 對你

自己佩服自己有勇氣能這樣坦白跟你說

我也不清楚 這樣的我們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也許新的一年 一切是否都要重新

如果是 那回憶能重頭再來嗎?

遺憾

 

熟悉的陌生人

靜靜的看你走

沒有藉口念舊

轉身對過去揮手

卻依舊不願回頭

然選擇不停留

只願想起短暫的擁有

有眼淚卻不能流的朋友

我真的會習慣放手

讓所謂的回憶慢慢淡去

然後 剝落

還是送你一聲加油

因為

......也沒有......因為了

黑鬼鬼 2009-01-13 01:45:48

唉呦!!!北爛宇
這麼甘心 有打到我!!!:)
啊是不會來高雄找我玩喔!!!
還要等我回去才來找我...
搞什麼ˋˊ

版主回應
怎麼大家都較我白濫宇 我人緣是有那麼差喔~~乃乃的
好我去高雄找你 忙凡高鐵票一張 寄到以下這個地址
!@#!#%!#%!#$!@$%6號4F 謝拉
2009-01-25 03:51:48
電機三 二十號 未來職業”台大旁邊賣雞牌” 2009-01-13 00:29:11

小他X的白濫雨~!

沒有我喔~!

切心ㄚ!!!!

以後我去台大賣雞牌

不會給妳吃了!

版主回應
台他X的白濫登 別切心 雙楊依舊在 我在等你回來^^
老闆雞排一份~~~~
2009-01-25 03:50:42
沈沈 2009-01-08 23:41:49

我也好愛你喔

要好好生活喔

開開開[新新

新年黑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