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07:44:45

有種世界叫現實

妳知道嗎
有種世界叫作現實
這才是真的
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也夠久了
該出來了吧
不要把一切妳所幻想的假象
都在真實的世界為它們找角色

當一個人在說是非的時候
有沒有反省過自己有沒有資格
有資格評論正再批評的一切嗎
很多事情我沒資格說
所以我閉嘴
而我忿忿不平的我反映給這社會

在這裡沒人婊妳
沒人在乎妳的情緒化
又莫名讓妳憤怒什麼
至少現在就算妳姨媽來
這裡也沒人應該為妳承擔

另外
沒有人會懂
要怎麼在一個
一切都撲陳好了的假世界裡
要把一切事情都作對
包誇那些微不足道的重要小事
都做到一塵不染
在一個謊話的世界裡
要怎樣才能不犯錯
如果妳做得到
我打一篇兩萬字的道歉文

最重要的還是
有個世界叫現實
這才是真的
不要再幻想別人做了什麼
還是別人也還活在幻想裡耍著白癡
那個別人已經在過自己的生活了
那些密不密人裝不裝可憐
他一個字都不懂
他並沒有閒工夫再這麼做
他不懂妳為何還在這樣幻想
這裡並沒人在婊妳什麼了
也沒人再惹妳什麼了
不管是再不爽什麼還是忌妒什麼
還是覺得什麼不平等待遇什麼
那些在這裡都沒人因該為妳負責
請不要把自己莫名奇妙的怒氣
發洩在任何人身上
如果在沒人婊妳的情況下
妳還可以從哪裡聽到些什麼
那妳自己好好反省

反省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並不是任何人在妳背後說壞話了
並沒人這麼做
好好反省自己的行為吧
然後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如果一切都還可以
就不要天天在那邊神經質
好好珍惜一切
如果真的決定是他
就好好珍惜他
過好妳自己的生活
做好妳自己的事
不要枉費我在知道妳申請上那間學校時的
那句話
" 摁_她滿厲害的 "


上一篇:雙魚男孩

下一篇:莎士比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