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01:00:15

雙魚男孩

其實想想
我也沒他們想的這麼好
這麼容易就喜歡上人
感覺
我也不算什麼好東西
我以為自己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
其實不也是
隨隨便便喜歡了誰
我以為我喜歡一個人
就算分開依然很死心蹋地
也的確還滿死心蹋地
不過也不就那短短的幾天
三分鐘熱度
當然或許對某些人例外

常常在想
雙魚男生跟雙魚女生差別在哪
或許花心並不適用在雙魚男生身上
而是就我們看到的
是雙魚女生
請不要去誤解這些很用心的男生
算了不想談這個

討厭一個人
對我還說還真的不容易
如果沒有想像的這麼婊
我都會原諒
或許有時候氣頭上
但過了也就沒事了

讓我討厭妳
代表妳真的太婊了
摁_很婊
不過我原諒妳了



































而外一提:
最近一直有怪怪的人來我的網誌
我相信你知道自己很蝦
如果真的喜歡來請登出再來
我會很感謝你的配合
因為我真的看的挺不舒服


上一篇:告一段落

下一篇:有種世界叫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