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3:19:03

風在吹我的心在很後面



爛感覺就這樣讓他壞下去吧
過了幾個大後天也許就平靜了
沒想過幾天的好心情也會這樣被妳搞餿掉
風在吹我的心在很後面
很高很遠不用你說我也看的見
單純的想法往後也派不上用場
筆劃出複雜的步伐
並不適用在你看見的前方
如果你要說成一切的一切
都是不可能的事
好自在我說好自在
沒想過一個眼神不用太大的動作就可以這麼壞
這裡很多人就像間很大的別墅
後面有幾棟先蓋式的獨立房子
我認識的人都快擠不下了
怎麼可能還融的下妳是不是
好一個比喻用再壞人身上對的成語有些人卻不會唸
有沒有比犯賤更好的人類陪我唸上數百變


上一篇:該我們放肆了

下一篇:榜首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