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01:13:02阿竣

過戶前SUPER DIO整理乾淨嚕

話說著說著!!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小DIO驚~~~到~~~變色嚕!!是怕青驚嗎?


就原本黑色為了過戶要想變成白色的顏色,就給他速烤(快速烤漆法上白色)
以利過戶順便變更顏色,以免路上遇上警察伯伯攔車,行照上寫的是黑色
還是要跟阿SIR說看到你怕青驚嗎??差點拉便便~~~呵呵!!
所以就去監理站變更顏色順便驗明正身我是F5P的喋煞版的喔!!因為我牽到時是鼓煞,
也不知道為了捨~~車主給我變成鼓煞的!可能女生騎煞車力道太猛嚕!!猛按猛按~~~
怕耍尾吧!!(我想我也不知道就給他牽到監理站變更嚕)順道改為碟煞版本
过戶前至少也把車整理整理乾淨一下嚕
內裝氧化到變成灰色嚕!白灰白灰的!給他上一下印度神油吧!

神油上去就是不一樣
不然監理站不讓我順利脫身過戶吧!!話說當天很順利的過戶因為原廠到不能在原廠
所有外觀及引擎本體都是原廠正規品我想...........要找到那嚜原廠的車應該很少吧!!
除非可動的版本吧@~~~~給它個按讚~~~[讚]ㄅ亮唷.....................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