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22:42:24阿竣

6年級生的回億SUPER DIO

話說還記得我小時候,高中時期時,那時毫無駕照也毫無摩托車

電視裡正撥放著sanyang郭富城的機車廣告!電視中的男主角正被

女主角在咖啡廳裡潑著一杯白開水~~相信那時的廣告

正夯!!廣告行銷策略也正像目前YAMAHA的蔡依林廣告機車一樣,行銷手法一樣棒!!

我滿駕照後的第一台摩托車非sanyang,是KYMCO豪邁125CC,紅色~不會吧~紅色(不是女生騎的),那時代的摩托車打對打的正是迪爵與豪邁,相信大家都知道賣得非常好!當時也曾經騎這台摩托車跑到合歡山武嶺多次,跋山涉水,現在我想問大家是否曾經抽鑰匙過嗎?相信目前正在看文章的你,一定也曾經抽過鑰匙!!哈哈(我要作弊我要載那位漂亮的女生)不要載我不喜歡的女生吧!!

回歸本文嚕!!回神中(幻想高中時期的夢想與歡樂)
從高中到目前也換了非常多的摩托車,豪邁.FD.恰恰.SUPER FOUR.達可達.蘭蒂.RSZ.偉士牌.......等等多部機車,但在這其中最讓我喜歡的是恰恰日規化(那時期尚未懂得什麼是日規化)

所以目前正在寫文章的我決定來圓夢!!買一台SUPER DIO來圓我的夢!還有一台

人的一生,一定要擁有過哈雷HARELY-DAVIDSON也燃起我心中的改車等等的一些快樂回憶就在前幾個月就在秘密進行重新尋找SUPER DIO
 
就在此時經過機車行,看到一台我夢寐以求的車,決定進去問老闆,結果發現2手車價居然高到嚇
,經過了幾番思考決定此時不決定,等到那時有錢也買不到此部時,只能望梅渴望那時就來不及嚕!!呼呼~~來張剛牽回來時的照片吧!
 

SUPER DIO
即將成年卻快變成廢鐵的SUPER DIO ......為了尋回年少輕狂的回憶
決定將她整理一般 雖然沒啥空閒 但會盡量在最短的時間完成!
 
 



曼妮爹 2012-09-30 14:31:05

恭禧你入手super dio。我也是今年才將我的super dio大整理,花了不少錢,好車一台,你可要好好整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