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9:55:47張伯

真的愛,超越普通的海

要幫我加油喔~~~謝謝拉~~

 

.................................................................................

 

我真的很愛

 

已陷入谷底就不起來

 

真的很愛很愛

 

原來,我已超越普通的海

 

是真的愛.....................................................................

 

真的是愛,超越普通的海

 

在我心裡沒人能替代

 

我不想再等待

 

不想繼續欠債

 

不一樣的海,不一樣的愛

 

不能再讓我一直等待

 

不能再讓我一直等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