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9:52:15邪惡阿寶

心疼葳葳之一

我跟小慧是兩個同班但不同掛的同班同學。
小慧家中很有錢,父親在兩岸三地都有事業。
還記得開學第一天第一堂課,老師都進來上課上了十幾分鐘,突然有個頭頂金色爆炸頭、帶著Dior的太陽眼鏡、斜背LV馬鞍包的女孩酷酷地走進教室。大一新生每個都土到不行,而她的打扮及進教室的時間點都讓所有同學都對小慧印象深刻。
在期中考前的印象是她不多話、總是來無影去無蹤,上課常常遲到、下課一下就不見人影,雖然她這麼神秘但全班都還是對她超級好奇,不只因為她異於我們的裝扮,最引人注目的是她開著一台全新且車身總是打臘打得超級閃亮的白色BMW。常常有別系的人跑來問我們關於她的事。其實,我們也不太清楚呢!!
期中考過後,她也漸漸跟班上某一群同學變得比較熟悉,大家才發現原來她挺活潑、外向的。但大一下她突然又來無影去無蹤起來,原來她跟隔壁班的程偉談戀愛。程偉也是我們那個系有名的人,有名的原因長得挺帥且家裡又有錢,我們系還真多有錢人家的子女呢!!
因為表哥在美國唸書的原因,趁著大二升大三的暑假,爸媽讓我去美國遊學兩個月,在那認識了從小移民到美國的文凱,也開始了我兩年的遠距離戀愛。
大三的時候,程偉被二一轉學了,小慧還是繼續跟他交往,但當然是更來無影去無蹤。我在大四之前還真是沒跟小慧說超過五句話呢!!搞不好她當時根本不知道有我這個同班同學。
大四時,因為文凱的關係,我決定畢業後先在台灣工作半年,自己存點錢,然後再去美國遊學半年。而小慧因為聽班上的人說我畢業後會去美國遊學,而跑來跟我詢問一些出國的事,兩人變得比較熟。
總之,本來她一畢業就要出國,但最後她覺得有個伴比較好,因此決定延後出國。
而我選校的目標是選靠文凱最近的學校L大的附設語言中心,她也因此目標跟我一樣選了L大,畢業後,我們又繼續在L大當了同學。期間她與程偉都持續著交往著。
文凱家中有三兄妹,老大文凱是哥哥、老二文恩是妹妹、老三文偉是弟弟。他們算是移民第一代,聽說小時後的生活挺辛苦的,所以他們都是半工半讀長大的,現在他們都長大了,生活也好轉許多。
小慧因為我的關係,認識了文凱一家人。她在台灣就非常喜歡去夜店,在美國沒有人陪她去,她就天天晚上打電話給文偉,要文偉陪她一起去夜店跳舞。我們比文偉大5歲,而且小慧與程偉還在交往著,誰也沒想到原來她早已愛上這個比她小5歲的18歲小帥哥。
就這麼小慧瞞著程偉劈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