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2:34:15﹡甜心菂

Di *_ 永和的人都變態? :::: ♥

 

  今天 / 我跟糖去麥當當吃漢堡堡 xD

  超級好吃的 :) (拇指) 推推推 ˇ

  我跟他都單點一個雪魚堡,結果 …

  我正要享受我可愛的雪魚堡時 ; 他飛走了 = =

  從我手中跳了出去 ﹡ 唉 ~ 害我又買一份 。

  還被隔壁桌的大叔笑了一下 (羞奔)

  結果 ; 我們吃飽之後 - 永和的人就來了 `

  我們坐A桌,他們坐c桌 ; 後來 、

  他們就一直看我們 ¯ 說什麼: 正咩正咩 …

  我們就一直想說: 怎麼那麼幼稚啊? 天哪 _

  然後他們 5 個人就故意把我們附近的桌子坐滿 (囧)

  結果,他們真的很白幕 - 明明一桌可以坐很多個

  偏偏 2 個人坐 1 桌 =口= 是怎樣啊  ?

  然後我看看附近感覺好像不對,就叫糖趕快閃人 。

  他點點頭 ˇ 一起閃人 xD 後來,

  我們要走的時候 / 他就說: 正咩掰掰 ‵

  雖然覺得講的很好聽 ¯ 但是也太敷衍了吧 = = +

  結果走的時候我和糖想想: 不對啊?

  為什麼他們有資格把我們趕走咧  ? 就回去麥當當 。

  準備跟他們抗戰到底 x) 結果, 他們剛好要下樓

  整個就是糗 * 害我一直找地方躲 ﹍

  這不是擺明希望他們欺負我們而回來嘛  ? 天咧 ~

  所以我就躲到角落,剛好遇到同學 - 就故意和他聊天

  才化解了我這個大糗 =口= 接著他們故意走到遊樂室  ?

  明明只有小孩子可以玩 ; 他們還進去在那邊玩 ˇ

  真的很幼稚 ¯ 受不了 = = 然後他們走的時候又說 …

  正咩掰掰 、 正咩掰掰 :) MY 尬尬尬 ﹍  ﹡

  整個就是非常尷尬,然後他們走後糖也叫我下樓 。

  我就死不肯下樓 - 怕下去遇到他們又再被糗一次 = /3 =

  然後糖看了看,安全 _ 我才下去 :D

  一下去走沒多久又遇到他們 = = 真的非常白幕 ~

  他們看到我們就說: 正咩給我電話 、 不然我的給你好了?

  我們就一直在那邊笑笑笑 _ 整個就是超白幕 x)

  然後,我就和糖一起坐公車去樂華晃晃晃 ˇ

  就這樣 - 我們跟那些永和的低智商說掰掰了 :) ﹡

  很爆笑吧? 今天真的很快樂餒 ﹍ 跟他說了好多真心話 ^^

  以後我們也要一起出去玩噢 ~ 我愛你 ¯ 糖糖糖 。
 
 
♥ 糖糖 2007-05-28 22:45:36

受不了那群低能
他悶還說 明天還要來噢
噁心 XD
是阿是阿
跟元說了好多真心話
下次在去畫麥當勞的桌子 XD

版主回應
對欸 - 有沒有被人發現  ?

我以後不敢去麥當當了 =口= &quot

你竟然在桌子上畫畫 _ 炸飛 ﹡

如果我明天還去我 … 沒事 = /ˇ =

謎: 俗臘 ˋˊ ﹍ 呿 ~

菂: 關 ¯ 關你屁事啊 =口=  ?
2007-05-28 23: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