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2:51:12♥ ㄚ亭

過不去


今天我還以為不用去補習班


結果老師竟然打電話來


我整個人傻住


還問我說是不是要請假


那時我還停頓了一會兒


我就說對


老師就說為什麼媽媽沒有打電話來請假呢?


那時還滿想坦白的跟老師說:


什麼? 今天要上課.....


我很想講但是又想說算了


怕去補習班又造成尷尬


很不喜歡那種feel


後來想想... 心裡很過不去 = =


我是個不太會請假的人


小學還拿過全勤獎


覺得自己沒去補習班好像太浪費了


平常人都會覺得我瘋了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也一定這麼覺得吧


唉~ 生平第一次在補習班請事假


而且是很奇怪的請假


後來自己因為覺得過不去


晚上拼命在看書...


我這個人很怪吧!?


上一篇:喘口氣

下一篇:發狗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