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3:24:00♥ ㄚ亭

喘口氣



禮拜五大家都是等待著禮拜六的放假


我卻要去學校上輔導


搞得我心情很不好


通常禮拜六起來眼睛都會瞇成一線


要不然就是早餐吃到一半睡著(還真有夠厲害的)


幸好老爸載我去學校


要不然鞋子又要濕溼了......


今天異常的數學考很好..

那是因為很簡單(噗~)


唉~ 終於放學快樂了..


喔不 晚上還有補習班... 夭壽!


今天補習班有好好笑的事情


就是已經到下課的時間


大家幾個都猶豫要不要放學 (自習5人)


決定走出去之後


發現沒半個人在外面


我很緊張


偷偷去喵一下櫃檯有沒有人


結果櫃檯老師看到我.....


我不敢走出去 感覺怪怪的


後來身旁的一位女生 也跟我做同樣的事


我就一直很想笑 > <


後來是她跨出去.. 我門才也跟著出去


後面的男生真的很孬種....


終於可以回家翹二朗腿看電視囉 ^^~


上一篇:報台快廢掉

下一篇:過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