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5:47:43

好姊妹


今晚過了12點 我就20歲了
昨晚的吵鬧喝酒唱歌 今天一醒來全都是夢
怎麼電話怎麼打都沒有人接

翻閱了以往的開心 回味很多以前
發現我的身邊 一個姊妹也沒有...
那一年17歲 彷彿大家都開心的幫我慶生
今年我20歲 身旁姊妹早已分離..

多想我們在一起唱歌喝酒逛街
多想回到那無憂無慮孩子的生活
那時的我們總啷啷著要死
那時的我們總編織著無數美好的未來

而現在 你們在哪裡 過的好嗎?
我卻一點都不知道...
想再出來聚聚 但我們的時間卻沒辦法牽上


妳們最後的祝福 希望我幸福
我做到了 你們呢? 去哪裡了?
我想分享 卻掩藏在我心裡三年了...

那一年 我還沒得到幸福 妳們總是擔心我
妳們總是不厭其煩的陪著我哭我瘋...

今年我想告訴你們 我好幸福
卻一個在東 一個在西 一個在南 一個在北
我們東南西北分離 我找不到任何一個...


好姊妹 我好想你們

妳 我想告訴你 當初我把你推開
如今我卻又格外珍惜我們的友誼 不知道你明不明白
你在遠方 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偶爾你來看我 我多想翹班跟你一起走
希望你永遠過的好 就像你當初祝福我一般....

妳 我想告訴你 當初的留級 你的離開
讓我痛苦萬分 因為我很在乎你 然而之後我們漸行漸遠
只有在我住在汐止那一段時間 我常常找你來我家 跟我聚聚
還有我的18歲生日 謝謝你跟他的用心 雖然只有我們三個人 但我很開心
那是直得紀念的一個日子 但那時沒有拿相機出來拍 真的很可惜

妳 我想告訴你 當初你丟下我去了大陸
讓我感覺又剩我一人 妳很可惡
妳走了之後 我發生很多事情 沒辦法跟你分享 當時的我都快得憂鬱症了
不管我打給你或你打給我 聊天之中 卻發現我們越隔越遠...
感覺我們被隔了一道牆 那時心裡想 難道我又要失去了一個姊妹?
一直到你回來 我跟你聊天 發現你也發生好多我不知道的事
不知道是我自己隔了一道牆 把你們杜絕在外 還是老天捉弄...

妳 我想告訴你 這幾年來 你總是陪在我身邊
不管什麼大小事我都會找你 相簿裡面也幾乎都是我和你
你是我的好姊妹阿!!!我們感情很久很久了
但是你在上班我也在上班 你的同事我不認識 我沒辦法融入你
好像也是隔了一道牆 而現在你找到你的幸福 我祝福你

姊妹們 謝謝你們 能擁有你們我覺得很幸福
不管是當時我們有吵架或是意見不合
總是可以馬上忘記 馬上講清楚
只是老天捉弄把我們分離在東南西北 怎麼也遇不上...

給我一個小願望好嗎
讓我們永遠心繫對方 不要分離
今年我20歲 我先長大 你們一個個也一起
等到我們25歲時 大家在聚在一起 徹夜聊天
我相信到那時 我們的時間都遇的上了
老天也會看到我們的打拼 而同情我們

讓我們這一些姊妹在一次回到那憂慮的孩子生活
讓我們這一些姊妹在一次相聚聊著我們的過往



我的四個好姊妹 我誠心的希望 你們都過的很好 找到很好的歸宿!
在事業上打拼 在感情上幸福!!!
說不定25歲我們再相遇時 有人已經結婚生孩子囉!


我很珍惜你們 但當時我不懂事 以為沒有永遠
把你們都推開了 以為姊妹再找就有了 誰知道我就永遠與學校成為絕緣體..
所以只有你們 是我唯一的姊妹

妳 妳 妳 妳 我
我們可以一起當姊妹嗎?
是一輩子是永遠 而不是一時喔!



沒關係 我的心理妳們是姊妹就好!!
我愛妳們!!










20歲的今天我很孤單
不小心留了幾滴眼淚
這段時間過的很累很苦
但我相信熬過就可以了
我在等待光明的那一刻
我期待與你們相聚 這也是我努力的其中一個原因!













讓我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Happy Birthday to me!!
2008-09-10 02:20:34

白爛喔你!
這段就是在說你阿!
妳 我想告訴你 當初我把你推開
如今我卻又格外珍惜我們的友誼 不知道你明不明白
你在遠方 不知道過的好不好? 偶爾你來看我 我多想翹班跟你一起走
希望你永遠過的好 就像你當初祝福我一般....



智障 那我先謝謝你的禮物!!!
等我收到在告訴你 你很好 那天沒有陪我
妳完蛋了= =

牛牛* 2008-09-09 02:13:57

生日快樂!!!簡訊看到了嗎?
禮物這裡拜會收到的!!希望你會喜歡!!
更希望你20歲以後一帆風順 過你要過的幸福生活
加油加油喔!! 相信你可以的!!!
我應該不是你說的那姊妹裡的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