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03:57:27




看著閃耀

彷彿這幾年所有不開心都拋開

慢慢的走道盡頭

有點不捨的轉頭在回憶一下

我知道 下一步就是現實





也許就是那心中有不開心

所以笑也少了那麼一點燦爛

其實我明白那一點不開心的存在不存在

這一步是自己走的 我董




好想念以前的單純
好懷念以前的美好
那失去的不會在擁有
那流失的不會再回來


我的開心與不開心
有誰真正了解過關心過




我尋找開心是你給我的
我得到的開心是你們給我的
家以外的笑容是用錢買來的
家以外的開心是酒精之後的醉




我喝的越爛醉
代表我想掩飾的更多

我笑的越開心
代表我心裏的痛更多




我的開心 就像泡泡
一飛上天 兩秒 就煙消雲散



我的開心來自於你來自於家人
也許這輩子再也找不到其他理由 來為自己掩飾...







我想拋開所有 就這樣一走了之
記得 當那一天發生的時候 我只有一個請求.......







幫我好好照顧我心愛的媽媽以及你自己
替我愛她 因為我來不及愛她 也沒有能力愛她





當心已死 當開心已不在
那下一步怎麼跨出去 怎麼走下去
這些支持也早已支撐不了了









我現在 就差那麼一點
我會努力把那一點的開心找回來
是因為我想快樂的爲你們走下去
爲你們走出未來 爲你們走出一個將來.......
孫女 2008-06-10 00:22:27

外公好久不見
埃..你的心情我現在能體會
要找酒伴可約我
好想你歐是不是要出去見個面

Michiyo neko ♪ 2008-05-31 11:23:41

請努力把開心找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