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1:21:19

還在燒的煙

煙燒到了手
腦裡的思緒還在走
現實的火還沒熄


現在的我
只有痛苦能形容

糜爛的日子
日曆一天天撕
時間分分秒秒,不為誰停留


似乎一場未爆發的火,還在燒
直到那個引爆點。


我尋求藉慰在哪裡?
何時的我 才能擺脫這種日子。


每天我不斷從記憶里找從前
卻怎麼也找不到...
消失了嗎 忘記了嗎 不在了嗎
是不是不會再回來了?


茫然的一片未來
我不知道有多少個四月十一號
黑暗的一片未來
我不知道能否像夢里那般好走



你,你,你,你,你
要不要澆熄這燒到手的火
如果燙手就趕趕緊放手








今晚,
我手裡還在燒的煙
繼續燒出一陣陣味道
九點二十三分熄滅
我會再九點二十三分零一秒,
再度點燃

直到完全燒完的那一刻。









而那之後
現實的火,也會被我澆熄.............



我但願。














PIC重點在腳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