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8 23:25:20橙羽毛

他真的跟你很像

那天在解最後一個題目時,網路突然卡卡的,

於是我就鬆懈看了一下手機,不然,解題時,手機是不開提醒。

你的通知訊息立馬跑出來,看了一下時間是二十分鐘前,還好有看到,不然等我回宿舍再看到就GG斯咪搭了吧!

一看你的問題就是之前一直問我的研究觀念也因一直有誤而不得順利操作軟體。我就錄製解決方式的語音給你,結果你還是找了一堆理由,說指導教授要你。。。BLABLA的。但我覺得那些都不是問題後,傳了我們學校的ZIP給你,請你下載,我還附上我們學校的教學影片(試問誰能這麼好心給你這些啊),還不是我有權限嗎?

但我覺得最大的問題還是你的觀念錯誤,經過一個小時的鬼打牆彼此交手後,決定直接衝你們學校好了,(真是有夠奇怪,怎麼可能沒有正規學生上過這種重要的課程訓練呀@@)傻眼金色貓咪

解完最後一題後,我決定直接去教你,說不定教你半小時你就懂了,跟你說大約一小時後在你學校門口。我整理東西完就出了系館,然後遇到一個老師,BLABLA的被拖了一下時間後,我看了手錶,深深的覺得我一定會遲到,趕快衝去車站搭車,等車的時間傳了一通會遲到的簡訊給你(沒發現它沒被傳送出去)。途中我居然又坐錯車,轉來轉去的他媽的不熟去你學校的路線。干

到了你學校已經超過我們約定的時間20分鐘,但我疑惑,這中間為何沒有任何訊息?

打開手機才發現我手機根本沒傳出去訊息,也沒收到任何訊息@@@@@@,我直接重新開機。

神馬鬼!!

「我還是先用我會的方式好了

「下次再請您教我」

「我明天就要交了,我還是趕快做吧」

「謝謝你的熱心」

「BLABLA。。。」

我已經看不下去了

『我到了』

『那我附近買東西吃就回家了』

千頭萬緒的不知道要回什麼,只好自己夾著尾巴去買飯回家。MY GOD!
只能說這兩個小時白宮走一回~BITCH

是不是跟你很像啊

說的就是你啦啦啦啦

(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