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6 09:46:31橙羽毛

真的沒人發現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6N_P-iDzX8&feature=youtu.be

這個廣告很有問題!

因為我是一個不看電視的人,但去餐廳吃飯,有電視還是會不小心看到。這個廣告只播了10秒。然後他說了兩句話:「如果有人跟你說,請你的主管出來處理。你會怎麼做?」然後這個廣告就沒了耶,我還問旁邊的人,然後呢?怎麼處理阿?所以我被電視廣告勒索嗎?令人生氣的廣告。幹

然後有一次上網查資料,結果看到這個廣告在播,我就來看看好了。浪費了1分54秒,幹!!!

反正就是小職員遇上奧客的事,還說小職員的主管怎麼運用情理法的理論讓客戶服氣。

1  依照公司規定是不能使用過期票卷(自己為啥不看清楚??),然後主管辦理刷退再重刷。

2  在細心的跟客戶解釋公司的規定,等等。

3  從頭到尾都陪客戶去做更動的動作。

這三點根本大缺失阿!!

1  小職員一定是站在前線,櫃檯或服務台,看到超過日期的票卷,在公司職業訓練中,一定表明只能這樣處理。這樣他有什麼錯??

2  小職員一定也跟客戶解釋,公司規定,並且依照公司的指示去做,請問一個小職員是能有什麼權限?

3  小職員站在櫃台,請問她是可以隨便擅離職守的嗎?還陪客人去辦理一切事情,是不是還要賠上廁所擦屁股阿?

幹!!!浪費30分鐘打文。

這什麼爛廣告。幹

bug一堆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