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4:01:00天天

是一種全球性的測驗。

  039
  —、行銷硏討——行銷人員進入認證時代—
  相對於ISO - 9000是針對企業的健康檢查,CMS完 全針對個人而來。電器用品的UL標誌,是專門認、證產品 而獲得ISO授權,產品貼有UL標誌,就如同是取得安全保 障,而CMSI (行銷認證)不同於ISO —9000和UL,其認 證的對象不是公司、也不是產品,而是行銷與業務人員。
  諾蘭表示,行銷與業務人員的「行銷認證」分成訓 練、考試、推薦、查核的四大部分,首先申請者必須參加 專業的訓練(卡內基銷售優勢訓,練就是其中的一種),並 合格結訓。其次,他們必須通過專業的常識考試,每次試 題的百題,形式類似托福考試,是一種全球性的測驗。
  除了訓練、考試外,CMSI爲增加公信力,並規定申 請認證者,需具備有五年以上的銷售實務工作經驗,並 另訂「推薦」項目,要求申請者須備有五封來自專業人 士的介紹信,五封來自顧客的介紹信,最後在經過CMSI 的r查核」,顯示一切事實無誤後,才可以取得「行銷認 證」的執照。
  行銷與業務人員一旦獲得認證,並非是取得紡生的 保障,每年還要參加十六小時以上的專業訓練,並且要 維持沒有顧客抱怨的紀錄,才能繼續保有證照的資格, 所以「行銷認證」並非是一次考照,一輩子就取得保障。
  系列
向您推薦:中和脈衝光  中和打玻尿酸  桌球桌  

瓜分到市場。
其中是否有推銷員可以學習的經驗?
定義範圍的大小應如何界定。
以及身上沒帶一把備用鑰匙。
他們的對話如下:
有感而發從浪漫觀望現實
然而不求全責備卻更爲可取。
代理商的努力:
値得關注。
以刺激購買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