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1:40:19『 A 』

*是...*

突然好想好想妳
妳懂嗎??
我還想喜歡妳
可是我做不到了
每天會想妳一次
眼淚也會在眼框裡打轉

不是我不理妳
也不是妳不好
妳是最棒的最好的
只是 我 不 配

最近都會經過妳家附近
妳知道我有多想見妳一面
妳知道我們有多久沒見面
妳知道我有多想巧遇妳一次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 舊朋友 還是妳依然會心疼我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妳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要怎麼負荷 捨不得又無可奈何

看著妳的照片
除了傷心難過
沒有別的形容

除了可愛很笨
沒有別的形容

除了有個性率直
沒有別的形容

除了喜歡很愛
沒有別的形容


說好要放棄
可是想起時
心 還是痛
妳不懂的不懂
妳不知道的不知道
妳不明白的不明白
妳不清楚的不清楚
妳不理會的不理會
妳不愛我的不愛我
妳不想我的不想我


"妳不是我的不是我"

想見妳的每一天 是我一覺醒來

想去找妳的每一天 是我夢寐以求

想看著妳傻笑的我 是我不可能會有的那麼一天了


好想妳!!!  MP3




這是我壓抑好久好久的話


說說而已
聽聽就算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