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0:14:30『 A 』

*笨蛋x2*

今天睡了好久 因為夢到妳 離我們遠去
雖然很白癡很智障 但我卻很害怕!!

晚上和培去找妳 看到妳 哈 自己心裡笑了笑
恩!! 還在還在!!^^

之後去買可利餅 又去 逛逛 
聽了一些事情 我很生氣 生氣是因為
怎麼會有人這麼不尊重妳 

而妳還這麼傻傻的愛著他
我氣妳傻 氣妳笨
但是我又能如何 

妳愛的人這麼不尊重你
是自己選的路
可是我們多希望妳放下
深怕妳會在次受傷

這傷會跟妳一輩子
何不就此畫下句點
讓彼此都留下美好回憶

在一起 他只會傷害妳
不會有幸福!!
一再渴望他會改他會好好對待你
別笨了 他只可望妳的身體!!

別再一昧的騙自己

我求求妳醒醒!!

我今天真的很生氣
我希望諸如此類的事情不要在發生
若再一次 我真的會去打他!!
我不會看在你還喜不喜歡他 愛不愛他
我會直接灌他!!!

請你好好思考!!




要放手請趁早!!!!

算我求求妳 好不好!!!!!




the end

上一篇:*痛*

下一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