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3:30:30『 A 』

*累、悶*

由於昨天騎車回去新竹辦東西
然後又在我姐她的加油站聊天
回家時 已是晚上7點了
然後騎了兩個小時的路程
屁股都快爛掉了巴! 然後去樂華夜市
買東西 之後回家已經11點了
之後就一直到凌晨2點去房間睡覺
想著隔天還要去中國海專考試 面試
就吹眠自己 趕快睡覺
但是 身體很累 但是腦子就不肯休息
一直不停的回轉一些畫面
讓我很煩 到了早上6點多才睡著
後來跟大家約7點在西門町
結果我8點才到 真的很累!

大家也沒有怪我
妳們人真好!!
然後就直接殺去中國海事
還真遠耶!!從三重再其一個不知名的橋
再過了4段的路 一路上 陽光大 車子多
真的很累又很想睡覺 一度差點睡著
好險我載瑜可以一直聊天!
然後到了學校 九點開始考試

只有幾題感覺洪美玲有講過
其他一概不清楚 在考場瑜做我左邊
考試時我還跟她說 好難喔 妳會嗎
她也不會 結果他還看別人的答案
再跟我說 哈哈哈哈 老毛病又犯了

然後考完 我們兩個當然是大笑啦!
就開始想 等一下面試要說些什麼
想了一堆很智障的動作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終於到我們兩個了 緊張的跟什麼碗糕一樣
一進去 評審就叫我自我介紹


我:你好 我叫蕭沛晴 剛從育達商職畢業
評審: 安靜  你為什麼想來我們學校?
我:因為我覺得環境不錯 所以想進來<事實上是沒學校了啦!>
評審:哪裡覺得不錯?
我:就。。覺得不錯ㄚ 環境很好!
評審:你是資處科嘛!!
我:對阿!
評審:看你的成績英文是裡面最好的、現代化商業概論也不錯喔!
  "心想 死定了 因為我都是作弊 看老大的"
評審:那來簡單的英文對話!"不!!要了我的命ㄚ!"
我:how are you?
評審:ok  "哪門子的okㄚ 你ok在哪地方啊?"
。。。。安靜一下。。。。
評審:welcome to my school"類似的話"
我:3Q
~~~~~~~~很破巴 評審都微笑了~~~~~~~~

評審:你對未來有什麼打算?
我:先讀書然後再半工半讀  
評審:妳之前打工過嗎?
我:台北車站 賣麵包!!
~~~~~~~~評審又笑了~~~~~~

哪裡好笑了??
然後就說這樣就可以了!
靠!! 害我緊張個半死

重點是我把我以上的對話跟瑜說
瑜卻說人家以為你在喜憨兒賣麵包巴!
我卻說 屁哩!!!!!!!!!!!

然後一陣笑聲 又去休息了!!
在休息的時候
打給一個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東西的人
打給她 他剛剛好在註冊
然後哩 講沒幾句話 就又掛電話了
因為他們老師在 哀~~沒有一次是有講到電話的巴!!
算了 以後還是可以講  可是就不要不接!!!!


講完電話
過了很久很久大家都面試完了
妙和翁就先閃人哩!
我、瑜、白胖、黑船、小白、佩儀、游大俠
就去西門町 然後瑜要回家

至於我們哩!? 先去吃飯
後來本來要去飛龍的然後又去另一個地方
整個今天就很熱 大家還愛亂跑!
都曬的跟非洲人一樣黑了吧!!!


然後大家就各自回家啦!!




今天我最想罵一個人!!
陳姿妙! 因為我借他自動筆要給他筆心
可是那時快考試了 他就嗆我說
等你找到筆心 人家都已經考試了啦!

我就笑~~~哈 超級嗆!!
然後不是畫卡的 可以用原子筆
考完又嗆 還不是用到原子筆
吼!!! 整個就很ㄐ!!!

不過還是習慣了! ㄐ了3年
沒差這一天了!! 哈哈哈哈


今天就這麼累的收場了!!



我~~~好~~~累~~~啊!!!!

  
超 想 睡 覺 ! 

    THE END



上一篇:*怪怪a*

下一篇:*裝忙*

2007-09-02 23:43:58

笑點當然是 你跟面試官的"破"英文對話
這還要問 真的是唷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妳~~~~~~~~~~~~~~~

這個破英文也讓我面試得了37.5分耶!!

可見我的英文還是OK的拉!!!!


哈哈哈~~~~~~~~~


HOW ARE YOU 尿尿

WHY ARE YOU DOING???

TELL ME!!!


<會很破嗎?? 我覺得很厲害哩!!>

換你回答我!!
2007-09-03 03:43:44
ㄑㄧˊ 2007-09-01 13:28:21

好笑好笑!!
有效點啦!!
用英文對話...哈哈哈~~

版主回應
拿裡有笑點??
是妙妙還是以上對話???
2007-09-02 17:37:05
妙妙 2007-08-29 23:20:46

要不是我提醒你
你你你 還來得及進去拿筆寫考卷麻!!!???
還不感謝我 真的是)))


要不要也跟我來段英文對話??
呵呵 ..

版主回應
那時候明明就還有2分鐘以上
虧我還分你筆心 吼....
真的是 好心被雷公親


我不要跟你英文對話!!
因為妳一定會用很ㄐ的回我!!
哈~~~被我說對了巴!!!
2007-08-29 23: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