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2:24:37『 A 』

*怪怪a*

就是感覺怪怪的
這幾天沒聊天
怎麼感覺就是怪怪的


我們有時差嗎??

我在睡覺時
可能是你精神較好的時候



總覺得有些話想講

但是我卻不敢講

不想要有些不必要的麻煩!!!



我想念ㄚ!!!!!!!!!!!!


現在的每天
就是起床已經下午四點
然後看卡通 吃東西 玩電腦
再看電視 再等我姊下班
再吃宵夜 在玩電腦 再看電視
就不知不覺就快五點了
就準備去睡覺!!!

我總覺得 我真的是貓頭鷹了
夜行性動物!!

我看不到中午那大大的太陽

好怪!!!!!!!




我要調時差!!!!!




THE END



上一篇:*讀心術*

下一篇:*累、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