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16:05:48小晞

光輝的10月

10月要過去了

這個月份有著沒有什麼意義的雙十節延燒政治題目

是我最討厭的天秤座月份

而我難得的在這個月份異常忙碌

也是你前女友的生日,去年的這個時候你在劈腿

(應該是去年的這個月份之前的每個月份你都在劈腿)

雖然我非常明白「同時喜歡很多人」這件事情是很普通的

但是想起來也免不了又是重重一擊

然後情緒起來又開始胡鬧一番

其實應該要放下的,但是理智總是短路

以致於我說出一些殘忍的句子

破壞我的愛情的不是誰劈腿,其實是自己犯賤這樣

可能剛好在這個已經很敏感的月份

又從你電腦看到幾張照片

你又不小心漏接了我的電話

想忘記的又被不停提醒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自己不想忘記,所以平白無故的事件都能讓我嗅出什麼蛛絲馬跡

 

該怎麼辦呢?

 

 

 

上一篇:行事曆

下一篇: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