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17:17:51內心不安份的人妻!

斜坡上的話(原本的努可咖啡)的巧克力布朗尼超好吃

由於今天下午免費喝到一杯招待的拿鐵咖啡,

就讓我來好好推薦這間位於台南裕平路上的"斜坡上的話"咖啡館!

它的前身是"努可咖啡",努可於今年八月底歇業頂讓後,

2011年十月底由其它經營者重新命名為"斜坡上的話",

而且到目前十二月了都還是試賣打九折喔(真是超划算的)!

今天我從中午進來喝了一杯拿鐵100元加果醬厚片土司50還打九折,

坐到現在五點了,真是太划算了!

然後下午由老闆娘看只剩我一個人就請我喝了一杯拿鐵,

基本上,他們的拿鐵跟努可泡的一樣好喝,

這實在讓我有賺到的感覺~

因為有點不好意思,加上到了下午肚子有點餓,

索性再點了一個"巧克力布朗尼"!

老闆娘說是朋友自己做的唷!

才80元就算了,又打九折!!!!!

端上桌除了有一塊布朗尼之外,

居然上面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吃了一口,天呀!

是溫熱香濃的巧克力布朗尼!!!

而且跟瑪莉洋房的巧克力布朗尼是一樣好吃的!!!

CP值也太高了啊!

糟了!以後我可能會常來常點耶!

一方面不希望這家店生意好到我來沒位子坐,

一方面又擔心都沒啥人不會又這樣關店了吧!!!

斜坡上的話 06-3319531台南市東區裕平路106號,

營業時間: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

有美式早餐,中式簡餐義大利麵,好喝的咖啡和蛋糕點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