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01:13:38屬於自己的光芒

愛的恐懼

今天才慢慢瞭解從前我為何這麼排斥感情,
一旦擁有了,便怕承受不住失去時的痛楚,
與其如此,不如別擁有的好。

現在的我勇敢的接受了感情,一路走來雖然吵吵鬧鬧,
但也著實地度過了些許年的光陰,
不是不再害怕失去,而是懂得擁有時的可貴!
我也害怕失去對方,
只是明瞭了別將相處的寶貴光陰浪費在未知數的事件上。

我應該惜福的,因為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雖然你掙的銀兩不多,但比其沒飯吃的人們好的多了;
雖然你偶爾會覺得我任性不講理,但比其每天蒙受在家庭暴力陰霾中的人好的多了;
雖然我們偶爾會起小口角,但比起相敬如冰的怨偶好的多了;
雖然你無法常常陪伴在我身旁,但我能在你無法照顧我時,學習好好照顧自己;
雖然我有時抱怨你對我不夠好,但我心裡知道你是真地用心對待我;
雖然你答應我父母要好好照顧我,但我知道即使他們未交付,你仍然會好好疼愛我的.....

你對我的好,我都放在心裡,
你的我的愛,我會展現在行動上來回饋你...

親愛的....有你在身邊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