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7 18:40:01

『很多很多…』

最近事情真的超多的…
上上星期籃球賽第一場就輸了
詳情在我的報台裡@@
然後…最近準備班展…
5/10開始展覽
現在在弄海報~邀請卡~跟佈置展覽場地
前幾天在選作品跟裝框時
發現自己上高中後真的有在慢慢進步
圖片中左邊的是上學期第一張石膏像
右邊的是最近畫的一張
其實多少有點高興跟成就感啦^^"
以前畫石膏像都很挫折
怎麼畫都達不到老師的要求
有時連自己都想把畫給毀掉
最近慢慢抓到感覺,就有進步
得到老師的肯定,也有信心多了

然後阿…
最近還有一件令人高興的事
高一上剛開學時
有個同學本來跟我滿要好的
就是到哪裡都在一起那種
結果開學後一陣子就慢慢疏遠
那時她讓我覺得她不怎麼喜歡我
不論是對我的態度或講話方式
所以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敢接近她
對於討厭我的人…我會有點害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而且當時我一直很沮喪
因為我覺得跟她個性應該可以滿合的
但最近因之前籃球比賽的關係
常常一起練球,就又越來越要好
現在又成為能常一起聊天說笑的朋友
今天在班上跟我比較要好的朋友有事先走
她就跑來找我一起走,還聊了很多她不敢跟別人講的事
讓我覺得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所以阿…覺得…心裡那個遺憾總算消失了吧

第二次段考又要到了
考完第二天下午我得留下來數學輔導= =
不然就準備被當掉了…>"<
而且這次段考一定考的亂七八糟
從換位子到旁邊後就一直在打混
上課不是睡覺就是跟同學哈啦= =
我最近很佩服自己怎麼那麼能睡~"~好糟糕…
在術科上越來越得心應手…功課卻…

NIKE的進口鞋~
可以去西門新宿找唷
有一家店超多的~在三樓~樓梯一上去就看得到
櫥窗跟店裡都好幾排NIKE的復古鞋系列
要是店裡沒有~可以翻型錄請店員幫你從國外帶
而且整個新宿~那家最便宜~店員也最好
學生買他還幫你打折@@
那種鞋子3000多算正常啦
最近因為買了這雙鞋…
害我變成窮小孩= =
連買個午餐都要精打細算
我已經啃好幾天的吐司了啦~"~

順便一提~Linkin Park-聯合公園的歌
真的超超超讚的啦~~>﹏<
以前聽都覺得很吵~
可能是聽國內外的流行歌~抒情歌~聽到膩了
覺得聯合公園真的滿有特色的
整張CD的歌都有連貫性
但每一首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
心情不好時聽~雖然歌很吵~可是會讓我心情靜下來
那種Feeling其實還不錯^^


最近覺得人跟人之間的感情…
很微妙…
也很難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