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0 18:49:42

『籃球比賽』

下星期班際籃球賽
這個星期下來每天都在練
早上放學都是
今天還去打兩個多小時的球
班上女生滿進入狀況的
我最近的球感卻出了問題
怎麼打都很糟
投不進,抄不到球
本來還怕班上女生不夠好
現在卻怕自己拖累她們
她們有問題都問我
我卻覺得沒立場教她們
覺得有股無力感…
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糟糕
好遜…

這幾天每天都夢到籃球比賽
每次都夢到輸掉
夢到自己一直投不進
壓力好大…好煩…
阿~~~~~~~>"<

一場球賽40分鐘
我們班能上場的頂多5個
根本撐不下去
我很難想像候補上場的樣子
嘖嘖…= =

雖然知道盡力就好
可是一想到自己一直退步
就覺得煩…
籃板搶不過比我高的人
速度比不過很會跑的人
投不進球的我根本沒用
無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