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12:13:03Cynthia

指定遊戲

~遊戲規則~

不斷增加的問題

在遊戲中被點名的人在自己的網誌寫下答案後

再出一個問題丟給五個人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把他叫醒...盧小他!!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國歌...挖悉台灣郎><

3.當你不知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肉色...人皮材質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啥咪?

 忘了說再見 

5.如果你有一天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我會去找蠟筆小新...跟他要簽名..順便報報他!!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跟客人吵架吵贏...因為我是正義的一方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媽媽...因為跟我很像(母親像月亮一樣)..小白說我的月亮一樣"大" 

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健康.錢.生命.空氣.一天100小時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任何地方 你會去哪裡?

 下水道..看看是否有忍者龜和馬力歐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自信...可能我缺乏吧!!

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是精子和卵子未結合前

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已經發生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正常反應..抱的更緊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正義感十足..卻常常壞了大事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含飴弄孫..成為少奶奶..貴婦!名流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很好ㄚ!本來就是好朋友>"<

17.如果世上的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殺死他們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天使..可以穿蕾絲

19.如果身上沒錢你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回家..找媽媽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事.物

  錢.衣服.電視

21.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

  銀行..感覺好有錢唷

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最後一天要說再見..別在後悔!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炸掉隕石..向不魯斯威利一樣

24.最近敗家敗的是啥東東?

  超棒拍立得...!!

25.初吻對象?年紀?

  奶奶...呼吸新鮮空氣後的幾分鐘

26.我帥<美>嗎?

  如果我是美...我想名模全死光了!!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想當什麼?

  米老鼠....可以賺錢ㄟ!!住在城堡

28.滿分10分.你給自己幾分?

  5分

29.你覺得人好騙嗎?

  很好片...因為我常常被古先生虎的一愣一愣

30.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一直都是幸福快樂的

31.有什麼願望還沒實現的?

  當個有錢人..可以任意說不用找了!!!

32.最在乎的人是誰?

  家人!!淂而不易

33.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有...被強迫看G片時回家作惡夢!!

34.今年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一克拉戒指

35.男人女人誰比較犯賤?

  男人..引誘女人犯賤..然後自己變其次

36.被愛幸福還是愛人幸福?

  愛人..你看看證嚴法師..感恩阿@!!

37.害怕一個人嗎?

  有被害妄想症..你說呢!!

38.在意一個人.你會如何表達?

  乎她一巴掌

39.從前有一位心地善良的漂亮公主.有很多王子和騎士都想跟她結婚.但是公主

說他想和送她藍玫瑰的人結婚.求婚的人都異口同聲的說不可能.然後就放棄了.

如果是你.你還會繼續送玫瑰給公主直到她嫁給你嗎?

 告訴他事實..我喜歡男生 

40.被朋友背叛或欺騙的感覺?

  捅一刀...

41.和另一半大吵一架後.會做什麼是?

  沒吵過不知道ㄟ!!

42.當愛上好朋友的男<女>朋友時.你會怎麼做?

  送他...讓他知道表面及內在很不同低

43.和你男<女>朋友為了什麼最扯的事情是什麼?

  去B&Q看生活智慧王


44.要怎麼跟有誤會的人合好?

  解開誤會...但是我沒做過ㄟ!!

45.如果有3天的時間讓你角色扮演成任何人.你會想扮演哪個角色?why?

  定影明星..撈三天的錢!!

46.如果你可以殺死一ㄍ人而不會被抓ㄑ關你最想要殺掉誰?為什麼?用什麼方式?

台藝校的評分委員..我可以上學校...毆打他!!  

47.是否常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

  看人有沒有為我響

48.你聽過最受傷的一句話?

  你很賤..他她媽才見勒

49.說出做過最對不起朋友的事??一定要是對方還不知道的事~
  
  我當時不理小安.
  假如對方跟你還是好朋友請務必跟他SAY SORRY

  SORRY不果早已化解

50.至今做過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寫了這篇該死的東西...

51.如果有一天...可以當一天的當紅藝人..你會當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