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6:10:18Cynthia

天馬行空

時間
因為2人再一起而急速奔馳
感情
因為發燒而持續居高不下



變的是一個少女
不變的是她辨認是非的心



還記得一開始的青澀
轉眼間在這世界
快活了20年
開始想念過往的人
如同聽見老公公的爺去世一樣
那樣的悲淒
抬頭看看天空
哪一邊是往後要棲息的雲朵
還不知道呢?




踏入泥濘
1年多了
看過的人種種
了解的是種種
時代交替
政權轉換
一一歷歷在目
不過
我不後悔我做的一切
合乎常理
據信迷一
或許







堅持己見
還是
接受他人
矇蔽自我
不顧一切
任人宰割
似乎都發生過
轉的真強硬







7年了
很想念祢
不知身在何方
謝謝祢將忌日擺在生日前
讓我無法忘懷
爺爺
我看過他了
安好
我享有天的保佑
他會長命百歲的
我要讓他做阿祖呢!
虔誠膜拜
清香一柱






我想不會到30歲
妳會找到另一半的
真的
我敢用一生跟你擔保
別怕
天無絕人之路








生日快樂!~
聽說水瓶2006年會好運
聽說生肖牛95年會好運
別再讓我抽到尾牙的"大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