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9:35:27Cynthia

............生病..........

30/11/05.....
發現了很多事
一直無法告知收看的各位
或多或少知道些什麼
但是
如果不開口
只是被一昧的當作...意外吧



面具的真假
或多或少都會被揭穿
遮住不少生病的臉
憤怒的臉龐
但是
一張好的面具
做的完美無暇
除了扮演的人天份夠好
就可以永逸

透明的面具
虛偽的妳們
只是讓我更好看看
妳們蒼蒼的臉
是多麼..病









差異性
只是藉定在兩者之間極少的差異
而不是第一與最後
說話的技巧
表達的能力
都是你們真的要學習的吧
看看
都是噁心
都是髒







看著妳們
我真的很痛心
不是因為我的過錯
而大家都一樣
卻只會拿我開開刀
哈哈哈
殺雞儆猴叭
找別人
可以嗎








我只是個即將畢業的孩子
不是你們心中完美的QU
找別人吧
反正
你們很懂得珍惜
心中的"最佳人選"
藍天&地的接觸
只有一線間
而空氣和花草
是一輩子美麗的邂逅
轉眼間
譜成最美的一生














好好當你們的州官
你們有錢的王八叭





















選舉的賤招
在候選人的背後印上
"觀世音菩薩"
不敢丟掉叭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