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00:48:14缺,Emotional。

故事。

背起貼身背包,
望著行人臉上的微笑,

機場轟隆作響的廣播,
開懷了,

凝視正前方的電子看版,
想起了當初的約定,

妳甜美笑顏,
在我腦海盤旋,
不忘了,

曾為妳種下十株紅玫瑰,
想讓妳看見我用心栽培的愛情,

妳為我下了三百零七次廚,
讓我看見妳經營這段愛的汗水,

又想起了那年情人節的夜裡,
紅檜木的餐桌,
淡綠色的桌巾,
金銅製的刀叉,
那是我們第三百零七次共餐,

再機場回憶的我,
已離開那房間三年多餘,
我回來了,

妳呢?
現在是男生還女生?
生活好嗎?
從新得回生命的妳,
是否還是三年前那個傻不隆冬的女孩呢?

我確信這世界有著輪迴,
更堅信妳沒有喝下孟婆湯,
我知道妳不會忘記我,

真的是這樣嗎?
還記得這個背包的小破洞嗎?
妳曾為我把它縫補的很完整,
但在完整,
沒有妳替我背上,
根本一點都不完整,

妳真的 .....
還記得我嗎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