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2:45:01佩小花*

[ + 愛我嗎? * ]

你愛我嗎???


我拔拔愛我~麻麻愛我~哥哥愛我~剩至朋友愛我 !!
我也很愛你們!!!

但是我真正想得到的愛是你的愛 !

ㄆ知道~ㄆ曉得~你愛我嗎??

第一次愛到這麼累~~能說什麼呢??

都愛上了~能怎樣 ?? 愛你愛的很深~

哀~~~~~~~~

好累 ~~~~~~~~~~~~~~~~~~~~~~~~~~~


(給某人↓)

謝謝你愛我 ~ 謝謝你對我好 !
謝謝你懂我 ~ 謝謝你陪我一起發洩 ~
謝謝你聽我訴苦 ~ 謝謝你陪我一起罵人 !
謝謝你在我孤單時陪我 !!!
總之~一切的一切~我都該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