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7:54:23佩小花*

[ + 無聊ˊˋ * ]

今天好無聊~~今天是吳松育生日~~
~"~反正我跟他不熟~但是還是祝他生日快樂= ="
講了你也看不到 ~ ˇ ~

今天學校沒發生什麼事 ~
無聊還是無聊 !!

星期一要上游泳課 ~~媽啊ˊˋ

今天戴隱形眼鏡還給我出狀況 ~ 搞屁噢ˋˊ

左眼超痛~~痛到眼紅~~媽ㄉ 不爽 ~"~

現在還在痛ㄟ~是怎樣 ˊˋ

班上認識的還是沒幾個啊~"~

感覺我很孤單 !!!

哀~~~~~~~~~~~~~你為什麼要這麼愛生氣 ??

我搞不懂ˊˋ 哀 ~~~~~~~~~~~ 在這樣下去我會瘋掉ˊˋ

很煩ㄟ~~~~~~~~~~~~還有什麼事都不讓我 !!!!!!!!!!!

煩ˊˋ ~~~~~~~~~~~~~ 真想要一個幸福的愛情~~~~~~~

以前跟你再一起得到很多幸福~~~~~~~~~~

現在好像少了很多~~~~~~~~~~~~~~~~

你生氣我很想跟你吵~~~~~~~~~~但我怕我說不過你~~~~~~~~

哀~~~~~~~~~~~為什麼~~~~~~~~~~~~~??????????????



就醬~~~~~~~~~~~~~~~~~~對你的愛太深~~~~~~~~~~~~~~~~~~

感覺我好久沒有幸福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