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6:03:11佩小花*

[ + TO DAY IS HAPPY DAY * ]

今天呢??
我家拔拔又去大陸打球了!
所以 ~ 我終於可以打電腦了 !!
呼 ~ 一個禮拜的自由日 !
爽到爆炸!!!
希望寶貝可以出來 !> <”
因為我難得可以出來啊!!
希望可以 ! > <”
摁摁 ~~~
不知道要打什麼ㄟ !!
我沒上班了 !
原因 ~
不要問我 ~ ˊˋ
因為我不想說 ~~> <””
摁摁 .....
剩下10天就要考第二次了!
很想讀農工 !
哀 > <””
媽媽說可以 ! 就我爸在那裡機車 > <”
一下說好了 ~ 過幾天又說不行!
真的快氣炸了 !!
> <”””

期待我就算當不上東商妹 ~ 也可以讀農工吧 ˊˋ


我想養一隻紅貴賓啦> <”
寶貝 ~ 買給我 !!
> <”

上一篇:[ + 九份遊 * ]

下一篇:[ + 耶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