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01:14:36無緣

第一次出門

第一次出門

6月30.距離4/24已經有2個月...
我今天邁出了2個月來的第一次...走出家門...
一出門.因為太久沒走所以忘記門口在哪.我先向警衛伯伯問了一下.
知道方向後.我朝大門走去.
推開了大門.我嚇了一大跳.外頭車水馬龍的.
我像隻過街老鼠般驚慌失措.
畢竟已有兩個月沒出門了....
我已不知道外頭的人心險惡與世事無常(好像沒關系....)
ANYWAY.跟弘銘約好要去看2輪片再不出發時間會來不及.
今天上演限制級戰警2 & 撒哈拉
兩部都是好戲有點迫不及待所以我跟弘銘就朝小黃揮了揮手.
直奔朝代戲院....
到戲院門口.天ㄚ人真是給他多.一堆小朋友七嘴八舌的
我要看這個我要看那個的.不知道哪間補習班帶小朋友出來又不管管.
想歸想.管他們的別煩到我就好.買了票朝全家走去.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
這群小朋友不知道是餓死鬼投胎了.一聽到老師說可以買東西進去.全部衝到全家來
我ㄧ個箭步想比他們快到櫃檯...但是我忘了腳還沒好...一個滑步我輸給了2個"西搞英阿"...
果不其然...一個接著一個1.1.2.3.5.8.13...他們一行13人竟呈斐波那契數列隊形一擁而上...
這這這...哀...一失"足"成千古恨.這群"搞西英阿"你爭我奪你推我搶.誰都想先結帳.
可真是苦了在後面等待的我阿...
終於進了戲院找了位置坐了下來.ㄟˊ?三點鐘方向有位孤單的正妹.看她好似在等男朋友一般.
我一個箭步趨前.想關心一下她.沒想到後面傳來一聲熟西的叫聲.[ㄟˋ啟宏.我安成啦]
ㄋㄚˇㄋㄧ...安成?不就是我高中2年同班的英文小將安成嗎?
他怎麼在這?一問之下原來她帶馬子來看電影.真是夠巧.原來我要關心的就是他馬子阿!
真是怪不隆冬.原來是朋友的馬子難怪格外親切.嘿嘿嘿嘿...
朝代的規距是90元看2部...當我把兩部看完時我已經快成昏睡狀態了...撒哈拉真是不錯
不過限制級戰警2就遜色多了實在是不值一看阿.
出了影院.天空打起一聲響雷.轟拉...看來等等免不了一場大雨了.我還是早點回家好嚕~~
今天出門的收穫就是...累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