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1:44:28瑤、

新的新的!!

hoho.
我又換個地方啦.
之前sina那個blog好煩的.
不能加密碼.不能隱藏.
想吥給別人看到的.就要扔到囬收站裏.
我怎么捨得呢.
所以也一直沒有寫在Q資料上.
后來不斷有朋友對我那個blog做了鏈接.
它才慢慢浮出水麵..

嗯.其實每次換blog都挺痲煩的.
最討厭填什么基本資料了.
煩人煩人.又沒有多少人會填真的.
填不填還不是一樣丫.啊.
還有朋友跟我推薦163的.
看看那版麵.就知道要花很多的心思.
我不忍心讓我的blog難看吖.
但又懶又沒時間的我.
肯定是無法把版麵弄得漂漂亮亮的了.
所以.所以還是簡單點了事叭.
這裏也不錯丫.
起碼還可以加密碼.卡卡.


換了新的日誌來迎閤新的08年.
但我還沒變.很多東西還沒變,
還是會一如既往地喜歡1月.
還是在苦惱着考完试該怎么瘋.
還是在計劃着和朋友們逛花街.
最重要的是.我要考的大學.絕對不會改變了.
我會按照自己設定的軌道.一步一步走下去.
過年的時候要開始去新東方上英語了
市一模之后要去上天河區的數學補習班了.
都是我自己選的.我不想好像中考那樣..后悔.
必須要拼命.才可以.

去年的期末考在20多號.
今年的隨春節提前也提前了.唉.
考完沒的放假.好悲慘的說.
嗯.去年的期末考在政治班排46.
今年即使不进也必须保持着.
不可以什么都再推说下次下次了.
下次考不考好是下次.这次要考好.
...


加油.瑤b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