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16:06:26貓咪

霸道?!溫柔 ?!

我想這一定不叫戀愛,我只是他名義上的女朋友........

J第一晚見到我就決定是我了,在豪華的包廂裡,我半醉地被他困在角落:「我喜歡妳,妳喜不喜歡我?」
他孩子氣的口吻外加頭腦不清醒使我忘了這是有點保守的台灣,第一次聽到以為他是問我欣不欣賞他這朋友︰「喜歡呀!」我毫不猶豫著。
「我喜歡妳,妳喜不喜歡我?」又一次地被拉到一旁,這次我愣住了。
「我今天才認識你耶…我說不上來…」心裡有點碰碰跳的感覺。

個子很修長的J留了很有型的絡鰓鬍,才長我兩歲卻見過許多世面而人面也很廣,加上手頭闊綽,走到哪兒都有人對他鞠躬哈腰。或許是這樣,J有我認識的男人們所沒有的霸氣,當時的我有點暈眩,他身上傳來的是男人的味道嗎?

一整晚,J刻意在我身旁逗留著,不時輕拉起我的手邀我跳舞,在跳舞時我注意到他的手並沒有輕薄地亂擺,很男人,也很紳士。Waiter送來熱呼呼的輕食時,他一夾起就往我口中送,四周的人已經感到他的異樣。我茫茫地斜靠在沙發上時,他坐在我身後撥弄我的頭髮,像摸一隻貓那樣。

離開club的時候,他不理我的反抗,拖著我的手把我揣在他的懷裡,或許是接近7度冰冷的空氣讓我覺得微醺的臉有些發熱,也或許是那些security投來關心的眼光讓我的臉燙了起來,我第一次碰到一個這麼霸道的男人,一個讓我覺得自己很嬌小也很渺小的男人。在電梯旁他不顧他人的眼光就俯下身來,把他的唇壓上我的,還沒搞清楚狀況我就莫名其妙地被吻了,他大剌剌地用行動宣佈我是他的女人,平時蠻橫的我竟然就這樣被他身上散發出的霸道給制伏著。

沒有男人敢對我這樣霸道過,我對這男人竟產生一股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