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01:17:52sean...

---------心虛...


我這禮拜又花了媽媽好多錢ㄌ歐.....

天啊......不知該怎ㄇ辦...


我會用功學習的啦...媽媽....你放心
....



上禮拜我只能說我真的累到爆....

有像以前高中那樣...很期待到禮拜日..

我可以睡到不醒人士的感覺耶....

以前也都會太忙...也都會對自己說等假日在去做那些事...

後來發現都沒做...

我今天也是啦........該做的事...今天也沒做到神ㄇ...




我現在居然有一些作業要做都沒做啦....

我再來要鋼琴檢定...有要考樂理啦...

就剎不多一整本.......我以前小時後檢定都沒這樣勒...

早知道就沒那ㄇ大的慾望想考囉...

哈..其實還好啦.....

為自己增加點壓力好ㄌ......

雖然還不至於有神麼壓力....

過的太安逸..好像也不太好......


英文也有功課要看一下.....

汽車要看..我都沒怎麼給他看...

上次去他問我有沒有讀..

我就跟他說有..可是還沒看完..

他就叫我先去寫一張.考卷...

哈..我也去給他寫ㄌ啦......真是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