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16:34:03喵咪

Re:回覆翎翎的~~好死?還是歹活?〈想聽聽家人的意見〉

喵咪花絮迴旋http://home.kimo.com.tw/cat85227/cat1-1/new_page_1-1.htm




>※ 引述翎翎之銘言:
幾年前一位朋友得了肝癌
一開始她的家人都不忍和沒勇氣告訴她真相,但隱瞞一段時間仍然也得面對事實,一開始她害怕沮喪嚎啕大哭三天,後來逐漸接受事實並以宗教方面做為人身.心.靈的依靠,雖然可以接受事實,但末期仍然難以忍受椎心刺骨的痛苦,哀嚎地要求家人讓她安樂死,家人情何以堪,既不捨又無奈,實在是難..難..難;也因此在她的末期我不敢更沒有勇氣去看她骨瘦如材憔悴模樣!
  我也如翎翎一樣幾次跟家人提起,千萬不要為了拖延生命而施以任何救治,與其痛苦延長肉體生命,倒不如讓精神早獲得解脫,自從經歷一些靈異事情,由原本對生命矇朦懂懂的心態,進而相信人生輪迴來生的看法,我相信重生來世再相聚,只是換了一個更年輕的自己再來相會~~有了這一層的認識..面對著生死關卡或許會較灑脫和豁達,也不再懼怕面對囉!現在我跟隨林老師學習身.心.靈方面的催眠課程,有機會接觸實際案例,更可以由實例證實來世之說哦!

喵咪94/9/15
 
>  他因為十年前的輸血而得了c肝 卻不自知
>直到最近才發現 但已演變成肝硬化了
>住進秀傳醫院的他 白血球數大降 醫生將他轉入個人房
>以免被其他病人傳染別的病菌
>3週來 我每個星期來回彰化台南間2趟
>醫師問家屬 要消極的控制給藥〈他已80歲〉?
>還是積極尋求各種可能的方法給于治療?
>給控制的藥,只是拖延時間,就是等死的意思
>積極的治療,有可能會過這一關,但身體的病痛會更嚴重
>
>如果是我自己 早就和家人講好 病危時不要插管急救
>讓我自然的走
>但現在面對的是長輩 做晚輩的怎捨得不挽留生命
>我好矛盾喔

>翎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