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2:02:25只希望能快樂的Me

氣氣氣 但是其實還好

今天要不是我有主動問

我可能到表演那天都不會知道!!

不過這也是我猜想

但是 聽到了其實任誰都會有點小生氣ㄉ吧?

換伴奏 我是沒意見 因為那首簡單 誰都可以彈

問題是 你當初所找的人 是不是要跟她說一聲?

有嗎 沒有 完全沒有

還是我提的

搞笑 我還得自己找台階下

真是夠了!!

我幹麻 總之下次找我

我都很忙 根本不想幫你

等一下幫到沒人理我

自己裝神經病一樣的幫你

有人這麼白癡嘛?

不會吧

所以 這次其實當場有氣到

拜託你們這種人

換個角度想 若是你

你會怎樣

雖然曲子簡單想換就換

至少也先跟我說一聲吧

真是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