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2:03:23布 = 恰太太

這個禮拜整個就是很喇賽

沒辦法
狠不爽的原因有百分之八十是因為那個我們都很討厭的人
到底 誰先罵誰的 -- ?!
就算是他先罵
有必要把他講的那麼難聽嗎 !?
既然要講難聽我們都會ˋ
你他媽的死雙面人
有太多太多太多事可以罵你了 !!
就當作我心軟 不想說出來 讓你難堪 !
但你也不要太得寸進尺
不要以為我們都不知道
我們知道的一清二楚
你一定是作賊心虛 --
看了就看了
沒必要這樣罵人吧 !?
好 罵了你 你也罵回去 !
這樣大家不都扯平了 !?
你憑什麼這樣繼續罵下去 !!?
對於你這種人 --
唉 你所做的事 眾所皆知 !


誠實
值得
信賴

我討厭不誠實的感覺 --
我已經變成一個不值得你相信的人 ?!
是嗎 ?
我有多希望可以被你相信 ..
可以嗎 ?











或許那個決定是錯的
但選擇都選擇了
我不知道我能怎麼辦
沒人可以跟我說怎麼辦
當初也沒人跟我說那樣子是錯的 ..
逃避是種討厭的方法 但大家都愛用 !!




我不想我的腦細胞為這種人死 但一直想到 ˊˋ

;

你的以為猜測與我的事實不符合 ---


排球冠軍 ^^
合唱冠軍 ^^
雙料冠軍 ^^

5/27 . 6/17 比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