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02:30:24BAN

開心不過更機掰

幹拎老師勒

原本老娘今天的心情很好的說

因為我家哈尼來找我只為了想看我

還陪我上課

之後又出去逛逛

雖然有很多不順的地方

不過還是很開心


不過ㄚ

之前盧小小也降我就會希望他不要來

而且覺得他來很煩

根本就不會有期望的感覺

喔耶

狠好

就是給他差那嚜樣的多







今天很甜蜜

除ㄌ騙人的咪咪笑燒烤店

還有手機事件和睡過頭事件

今天一定會是個超開心的一天



原本是很開心的可以迎接我的白色情人節的

但是厚


卻又被笑ㄟ給搞砸了

可是我不敢跟哈尼說


因為他會很火大


上次ㄉ事情他就已經想打人了

他說不能在有下次


所以我不敢說

只是真他媽的雞歪ㄟ


幹拎老師哩

曾宇倫你他媽的很積歪ㄟ

尼想買車一千萬拿來老娘也不爽賣你


就只因為是你


就算送給一個乞丐也不可能賣尼一塊

尼去吃屎啦

幹你娘勒

真ㄉ很不爽

游詠萱更雞掰

尼真他媽的好做Pㄌ啦

幹麻做T

尼們這種濫T讓大家對Tㄉ印象越來越不好

只愛乎爛人

真的很機掰ㄟ

我想你做P也不夠格ㄟ

P也部會像尼那嚜遭

我想妳只好自生自滅了





說我雙面人

管尼去死勒

尼愛怎樣想隨便你

你他媽的就最沒資格跟我講這些

真的很機掰ㄟ



尼朋友說我寂寞欲求不滿

我襙

怎嚜不去死死ㄚ

尼他媽的真的夠機掰


我看她下面癢幹麻不承認

反正他就連脫光在人家面前人家不要他的話都敢大聲宣示了

有差腳開開躺著賺ㄇ



我什麼都沒做全是他做的變成什麼都我做

尼他媽的可以再雞歪一點

只是不想跟瘋子ㄍㄟ笑而已

真的很想找人幹死你ㄟ

但是要保險怕你有愛滋

真的很衰小

從來沒有看過你這麼賤的女人ㄟ

錯的都給尼說成對的

就只因為一哭二鬧三上吊

不好意思這種東西

老娘我是學不來

曾宇倫

我看尼去演連續劇啦

超強ㄉㄟ

不過頭腦很笨超蠢的

說謊不打草稿

白ㄔㄧ個

真他媽的胸大無腦(不過尼的E奶在哪我怎嚜沒看到)



雞掰人

我襙

我真的是白痴

去年是犯太歲嗎

更是犯小人

真的很怕自己被下罟ㄟ



哈尼

還是尼最好

想到泥最疼我就沒事了

反正只有泥董我

我狠愛尼不會亂來

除非尼不要我

不過兩個人都說好要打勾勾了

我相信尼會努力讓我開心的

尼也很怕我不開心

我們說好以後要手牽手一起散步的喔

到老了也一樣喔

吃飽飽散散步狠開心

長長久久

就這樣

我相信尼會把我捧在手心裡呵護的



2007-03-19 11:23:23

喔這篇好..
把你的一切都顯露出來了..

哈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盧小小真的很爐說
真的超想ㄍㄧㄠˇ他的
但是我覺得她不痛不癢
自己說我想尼現在最想要的生活就是安靜不被打擾
結果又天天打電話來鬧
傳ㄧ些很噁心的簡訊什麼狗屁假關心的做作話
害我看到都很杜爛
還起雞皮疙瘩
幹ㄧ整ㄍ很噁
我之前跟他說手機要過戶他還跟我說他現在不想
過戶還有想不想的喔
那是不是還是要看黃曆
選個良辰吉日要不要順便看ㄧ下時辰
想說算了隨便他
因為我不是盧氏家族
功力沒他強
他自己都說過自己是打不死蟑螂
還說一定會再讓我成為他的選項之ㄧ
天殺的
我死了也不會在腦殘
2007-03-23 01: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