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01:02:09BAN

我的大寶貝哈尼

別人都在傳

作詞:李安修 作曲:柳重言 演唱:周俊偉

在人群背後 你握我的手 我們倆一句話都沒說
你一個眼神 我就能明白 在你心深處那份悸動感摡
看著你掉淚 看著你喜悲 我真的在乎你的一切
我願意挑戰 最難度的愛 約定好我們永遠誠實對待
別人都在傳 我是你的寶 都想猜測究竟我有多好
能讓你快樂 能討你歡欣 緣份總不是局外人能明瞭
別人都在講 你對我的好 或許只是一束短暫煙花
任他們去猜 管他該不該 我只想和你一起坦白地愛
還記得昨天 要珍惜今天 卻說好不必承諾明天
如果忽然間 誰沒了感覺 也答應彼此一定不能欺騙


這是尼給我我的歌

很貼切


寶貝哈尼

我狠對不起尼

遠距離ㄉ感情比想像中的還要累

心累多過於一整天的勞累

尼說尼不知道生活的目標

天天上班下班上課下課

都沒看到我

我狠自責

我不能陪在泥身邊

不過我會花更多的時間去努力

更加倍的愛尼

雖然我們認識沒有很久

但是卻很有默契

講話一定要比快的

要不然台詞都會被對方搶走

因為尼

大家看見我臉上的幸福

我也承認我自己真的狠幸福

有尼真的很好

尼真的對我狠好

平凡簡單卻是彼此都想要的幸福

謝謝尼

讓我狠想一直被尼保護下去

第一次有讓我那麼依賴的人

我是小朋友

尼變大朋友

尼有厚厚的手掌

我們大手拉小手

一同去郊遊

哈哈哈



尼讓我又燃起做卡片的衝動

尼說我們愛情的期限是永遠



真的很愛尼

謝謝尼

我知道我能給ㄉ不多

但是我會努力讓人找到生活的重心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