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7:39:23BAN

遺憾

遺憾

我想當事人會比旁人更加加倍


原以為大家的覺得會成真

原以為自己的覺得會成真

只是

很可惜的沒有

我等不到最後

大家覺得一個寒假後我身邊有人陪

那個人

毫不考慮一定非龎莫屬

那種遺憾

我們一定比大家都深

一切的一切

我想我們都該釋懷



不是大家會覺得我很厲害

而是連我自己都覺得怎嚜可以那麼快

只是

我承認盧小姐我沒有喜歡

只是以為她可以讓我放下

才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喜歡她

但是現在我是真的有喜歡

不是逼自己去喜歡了

我知道對待感情態度很奇妙

但我現在開始

我會好好的

不再讓人失望


因為

我答應過山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