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01:32:32BAN

秘密

我有一個秘密


那個秘密是

我身邊有人賠了

他叫林書宇

不是林書伃

但是卻有著相樣的星座

靠會部會太巧了一點

都是我愛人ㄟ

我看他根本就是笨山豬ㄉ弟弟嘛



他是個很好的男生

他對我很好

跟他在一起很開心

很有安全感

是個讓人很放心的人

或許是因為單親

所以他很獨立

知道自己ㄉ本份是什麼

跟他在一起很開心

也很自然

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

雖然他很小

小到我真的感覺自己像是老牛吃嫩草

但是從他ㄉ外表真的看起來像快三十的老頭

吳姿說他跟我一樣都是先老起來放的

他很乖

只是認識之後才發現

他跟龎

好像

騎一樣的車

我嚇到

一樣都要分期貸款

一樣都是女生倒貼嚇都嚇死的

一樣都會答應幫我照顧朋友

一樣都很疼我

一樣都是瘋狂愛騎車想騎車去台南找我想騎車去環島

一樣都是個孝順的小孩

一樣都是大頭

一樣都是一睡就呈現睡死狀態的豬

一樣都高高的

一樣都很愛藍莓

一樣英文都很好

很多很多

只是這一切ㄉㄧ切都是到真ㄉ在一起後才發現

真的很像

像到讓我嚇到

像到我會怕

像到我覺得我是不是因為降才喜歡上他


書宇是個很乖ㄉ小孩

就算愛玩

太晚回家都會問他馬馬一下

他就算工作很累很不想做

但是他會因為答應他媽媽要好好做就堅持下去

雖然他沒辦法給我很多物質上ㄉ享受

但是我卻喜歡跟他在一起ㄉ那種感覺

我相信我們會很好的一直下去

因為我答應過山豬

我不能再讓山豬失望

我該好好對待感情



會在一起最主要是因為可以很輕鬆

講話不用小心翼翼

可以像從前跟龎在一起的感覺很像

最主要有因為那份默契

常常我們兩個要講什麼

在嘴邊尚未說出口

卻知道彼此要講什麼


我從來沒有跟一個人在一起那嚜像小孩子一樣

沒有那嚜依賴一個人

沒有那嚜黏一個人


我想他真的讓我很放心

他真的對我很好

很努力ㄉ想讓我開心




只是原來我還會寂寞

我知道對於感情我ㄉ處理及態度是零分

對於龎

我只有抱歉

我又害尼難過了

只是相愛算什麼

心意又算什麼

沒有行動只是越來越陌生

沒有交集永遠都只是平行

要等多久時機才算成熟

要等多久妮才會主動

我不想再去等待尼會來找我

我不想再主動去想藉口讓我們有機會相處

我知道兩個人都還在逃避還會害怕

我也知道尼很被動因為尼還會怕

只是

我真的累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盧小姐ㄉ關係

讓我覺得書宇很好

雖然我知道沒有人會比尼好

但那又怎樣

我不想要開心只有當下

我不想再只有那個短暫的瞬間

我等好久ㄌ

原來我還會寂寞

原來我需要人家ㄉ安慰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喜歡盧小姐

但我發現沒辦法

只是我依舊被他耍ㄉ團團轉

很好

但我最需要人陪ㄉ時候

尼不在

最需要人家安慰的時候尼也不在

最需要人保護我ㄉ時候尼也不在

我只想要一個肩膀

尼不是給不起

而尼卻沒有給

我真ㄉ等到好累了

早就已經不想去猜了

就算今天是開心的

那又如何

我想那也只是個當下

不是永恆

或許

我早該承認是我們已經結束的事實

不該再去想我們還有再次重逢的機會


或許我們都還在害怕

因為我給尼的陰影

那個傷口一直傷害著尼

彼此都害怕著時機的不成熟


或許我經不起考驗

經不起時間的折騰

我需要人陪


其實書宇並沒有贏尼什麼

或許只是那個剛好

只是他一樣討厭女生主動

所以我覺得他跟尼一樣

只是我真ㄉ沒想到書宇會喜歡我

更想不到我們兩個會在一起

我想就醬吧




對不起

我是個騙子

沒有那種恆心去有所堅持

謝謝尼愛我很愛我

只是我不想再去等待時機到來

我只想要有個人可以保護我讓我有安全感

對不起

我總是讓尼失望

每一次

都給尼一個難忘的大驚喜

除了抱歉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了

因為我害尼錯過很多好女孩

對不起

因為我泥流了不少的眼淚

失了無數的眠

喝了不知道多少的酒精

對不起

只是陌生讓我很害怕

對不起

我走不到最後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