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14:44:35||李小珈||

08*11

在板橋店幾乎沒什麼交流
進去不到一個月左右
麵包流程學習的也差不多上手
空出許多時間和工讀生妹妹聊天
話夾子莫名開啟
 
小胖人感覺怎樣?我和他好像很有話聊
((我很隨性找我說話我才會說
那是因為隨性妳才和我講的囉!
((我笑了,工讀生弟弟和我聊天我也會說話呀!妳怎麼那麼可愛
妳說很多人都不服他,要我把他幹掉
兩個選一個,寧願選我
這樣會不會讓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啊!
((妳講的話有讓我開心到小胖有些大頭症,我知道
說聚餐有小胖妳不想去
下次聚餐要我也去,不然妳也不去了
((當正職就好了,不然我也不會先做全職,莫名又遞補正職位置
((只是想讓自己有事情做,下次我應該會去((放心
 
後來莫名問到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說分手了,
那妳之前在老大宜蘭的店是因為他囉!
((恩!後來回台北了,她人現在也在台北KTV工作
為什麼會分手阿?
((因為她有喜歡的人了
真的嗎?她在哪邊上班我去幫妳揍她兩拳~~
男人都這樣,愛黑白來
((呵呵~妳好可愛,話讓我很窩心。
 
 
 
沒告訴她我是拉子,不想驚嚇到工讀生妹妹
在新的環境沒有很熟悉,不會想透露自己的身分
很多時候,就順其自然慢慢就會被清楚明朗化
 
有時候閃不過她留下的痕跡
避免不了提起她的話題
會難過 會嘆氣
 
最近 似乎有漸漸適應的趨勢
從一整夜鎖短程短暫幾分鐘
 
快成功了
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