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2:52:53∥空ˇ鳳梨⊿

大年初一



新年快樂 ˙ˇ˙

一大早

我家門外塞車塞車菈  鹿港真是個好地方

摁哼  開玩笑,,  








今天行程 ˙功夫灌籃˙
車多人也多 還好不需要公車
到彰化兩點多了 有一場已經滿座了 = =
但三點半的又只剩一個位子 所以決定四點20







之後亂晃亂晃
開始收刮戰利品  找找找,,






‵ 限制出境買一送一 沒興趣
  動力呀 有熟人卡真是超划  可惜沒什麼鎖定
  So 該懂的人會懂 ,,
  怎麼 買的少也是種錯  買越多省越多  傻子
  但沒打算-0-  無須  心很堅定












功夫灌籃-3-
周杰倫超帥超帥 超帥的菈 ~
柏霖跟蕭嵐也不賴  還有阿sa 讚阿
歌又好聽 棒噎! 每首
師父們也好搞笑 
好看好看ˇ





只是有些扯  哈哈 不管
好看就好  天才嘛









六點喏

永樂街瞧瞧 。
哈哈哈哈哈 最後 其實這樣也還好  = =


八點吧 回到鹿港
要逛夜市結果沒有
照樣要去天后宮 @@
阿八珊在裡頭忙 真辛苦
肉包跟汶汶 哈 我來看妳們了
謝謝:) 熱水果茶  暖









來回走了幾趟  說要敲鑼也忘喏 隊排很長

最終吃了碗麵線糊 就回家菈









再來說正經的



摁哼再來 過陣子
下定決心
省錢大作戰  開麥拉*
會傻眼的
禧* 我可以的
食物引誘不了我 











然後


昨夜
除夕夜 該繳的都該繳了
之前欠的  但媽竟然˙ 照理說她A了我兩百 = =
她不對她不對不對,,‵  但沒關係 我孝順是乖女兒:)






哈哈

Today 
大年初一
機仔終於恢復正常了  廢話 繳錢了齁
不繳難不成 越積越多  哇 還是得繳阿 騙騙我那麼多
哈哈哈哈哈 開心 








阿 對對對
幸運之神真是神
前幾天打掃時隨身碟找到了 哈哈
太妙了吧  酷 我不必Worry了







then







今天 一天
















結束//*












還有還有
店商:



哇 就會欺負我們沒讀過書
三人內搭全被耍了 是褲子問題ˋˊ
早知我也買踩腳  哎
多說無益。



最後


我也來

 ˇ新年新希望ˇ


  1. 敖塔知 , 有人說敖塔切 才看的懂
  2. 好事來 壞的閃
  3. //*










** 完畢 **

上一篇:難過了

下一篇:初三

77* 2008-02-08 23:41:11

省小錢
花大錢
梨小姐愛花錢耶

版主回應
妳別省=ˇ=
` 多喝水對新陳代謝比較好
` 零食少吃對身體也好
哇哇 一舉兩得
省吧* 開賣開賣開麥拉~ 
2008-02-09 0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