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2:51:40∥空ˇ鳳梨⊿

part2



三點才睡


七點就起床了


怎麼感覺怪怪 照照鏡子  哇勒 實在很難忘


............................. 嚇傻了


靠 還開玩笑  是被誰親到阿


睡短短四個小時  就有那麼大威力阿  


媽還叫我別去  怎可能啊!


最後就給我錢 叫我順便看醫生


又是梓晴她媽載 直接搭接駁車不就好ZZZ


一到秀傳 就狂遮遮掩掩阿 然後就帶上口罩


真特別  後來感覺還是戴醫院那口罩較好  衛生啊!


也不會那麼引人注目  9點簽到後就開始執行了


原來檢驗科 沒機會進去急診那的ZZZ 虧我那麼期待


一開始 機動組就派我們去指引剛進門的老人


就過去阿 然後就推車輪椅 要去B1復健科


還好我記得要坐電梯  拜託B1我最熟吼!


馬上搞定!一切ok 還幫阿公掛號呢



完成了感覺很有成就感  之後遇到一個阿伯要去骨科


又帶他去阿  之後又遇到他 。。  要去照x光拉  又帶他去阿


拉 可是好像睡不飽的關係  俺站著真痠 筋骨酸痛拉


就沒辦法阿 看到人還是問問嘛  摁摁 真好心


後來受不了了 眼看才10點多  12點才能吃飯耶  挨


走來走去 不走整個很無聊


然後遇到育霖跟啾(男的拉)  就陪他們去藥局奉茶


之後又遇到太郎  她要評分餐館


之後 我 育霖 郎 就一起行動了 真混啊!


哈哈 就到處晃阿  博物館 圖書館 閒話家常 。。


還去找梓晴喇賽  可惜她不能離開 真慘





中午吃粥 吃不下 可能是因為那吧 XD  在意的勒

該懂的人就會懂齁ˇ


到1點了 就也是到處晃  還充當路人 -0-  太好玩了唄


對了 張大哥說要去看神經科  = = ZZZZZ


再來 要聽演講阿  腦中風的 。。  搞什麼阿


以後一定要用用看  高壓氧   有病治病 沒病美容自己


白髮能變黑髮  夠神奇了吧   



聽完三點半吧  說繼續工作 到4點20集合

他們就跟楊憲大哥講  挖 後來他就幫我問要看什麼科的

對阿 關皮膚啥事阿  但

也不用到[神經]科吧 神經ㄟ  神經≠精神科 懂?


再來 填了資料 量了血壓  是否有些低 --?

身高沒變  體重 我想是因為頭髮剪了  怎麼反而輕了

之後要繳錢 傻眼吼  就算有優惠 不然神經科是多稀有膩

不必 超乎我預估費用吧  ZZZZZ 還好沒打針 





大家請
務必注重衛生
今日經典名言‵


[ 不洗手 ? 明天小心你的唇 ~  ]




咳咳。。

該懂會懂‵‵





回想早上最為嚴重 害我遮遮掩掩 還好口罩是救星

下午消了很多 哇哈哈







長江七號:) 娃娃菈 很可愛













再來謝謝BOSS的紅包

ˇ ˇ 親筆簽名呢 當簽名會噢 哇哈哈 我拿到了

= = 。。。。。。











對了
今天又抽籤
從後面開始抽 摁到我時 跟我講 看你運氣會不會那麼好
 
搞什麼阿 哈哈哈

跟梓晴同診ㄟ 都B1

太郎是B1手扶梯  還有一個

ZZZZZZZZ

then 明天是個好玩的一天

但我想要手扶梯說!! 人多 成就感 :)



上一篇:part1

下一篇:last part

2008-01-30 18:45:56

顏面神經失調
以為妳是賀一航喔

版主回應
哈哈
社工說是顏面神經失調ZZZ
我嚇傻了
2008-01-30 19:07:00
77* 2008-01-30 18:32:24

聽說你的嘴
腫得像香腸XD
適合唱yo yo yo 喔

版主回應
哪個多嘴的zzz
用香腸比喻嘛太誇張了菈
.........................哎唷 淑女路線ˇ
哇哈哈哈哈哈哈  吐 --
2008-01-30 18: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