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9:52:58 ..林小菲*]

*出国゚失望】



                生日
                想出去玩...

            我×5°〃。黑鬼】: 早
              光哥 : 早安
            我×5°〃。黑鬼】: 你八月也要補習嗎?
              光哥 : 沒有ㄟ 我8月要去夏威夷..
            我×5°〃。黑鬼】: 昰歐
            我×5°〃。黑鬼】: 恩恩
            我×5°〃。黑鬼】: 那你好好玩吧
              光哥 : 如果我科展沒得名ㄉ話
                  我原本7月1號就要去ㄉ說..
              光哥 : 恩~
            我×5°〃。黑鬼】: 士歐...
              光哥 : 恩
            我×5°〃。黑鬼】: 整個八月都要在哪?
              光哥 : 對...
              光哥 : 機票很貴...所以去久一點..
            我×5°〃。黑鬼】: 恩...


                     算了......
                     不出去玩了....
                     少了你就不好玩了....


                          (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