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2:49:49彭包包 €

如果能夠 我希望我能逃離
我ㄉ未來 我似乎看不著邊境
我想走...走到遠處
我想飛...飛離我厭惡的地方
我想擦...擦到我心痛過的事物
我想哭...哭到我不再感到無助的時候
我想笑...笑著看到更好的

湛藍ㄉ天
白白的雲
空曠無人的籃球場
安靜的音樂教室
雜亂的小店
手牽手的小情侶
吵雜的茶店
山腰上的鞦韆
飆車的山路
成群的人潮
開朗的笑聲
寧靜的山邊夜景
共同喜愛的歌
小狗的旺旺聲
夾娃娃失敗的聲音
拍貼貼活潑的表情
投籃球機的互相挑釁
...等

閉起眼睛 一幕一幕ㄉ跳出
那是美好的回憶
這些回憶
不管是你 是妳
都會好好ㄉ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