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7:28:53彭包包 €

......

昨天~~ 原本是要聊金魚的心事 沒想到

變成我訴說心事ㄌ!!果然同學會有這ㄍ好處

可以在讓以前ㄉ好朋友聯絡感情

也好像回到以前那個樣子ㄌ 真ㄉ讓我很開心

說了那件事 更覺得有人更懂我想說什ㄇ了

因為這次說的對象是彼此都熟識 可以說的更多 更多話題
不再是我一直去解釋誰是誰ㄌ

(不過 我還是很謝謝 ”女子班” 每個聽我說故事的人

讓我有可以依靠的地方 雖然你們不知道誰是誰 都要一直去解釋

不過 我樂在其中 因為 你們聽我的心事 伴在我的身邊

我們友誼從2年前多 開始蔓延 要到更久以後喔!!)


金魚阿金魚 我希望不只是我可以 ”放下”
(我知道有人不相信)

我真ㄉ相信你也可以的 right !! you can do it!!

雖然我也花ㄌ很多時間才看清 雖然也流過ㄌ許多ㄉ淚水

果然 →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這句話再貼切不過ㄌ!!

傻妹 恭喜尼~~成功擁有到ㄉㄧ套ㄉ不二家!! 很好很好~~